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的通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省高教学会2017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高教科研课题立项面向省高教学会会员单位的科研人员和优秀的研究生群体(以社科类博士生为主),申报范围不限专业,但要求申报的课题主题与高等教育理论、实践、改革、工作、学习密切相关,申报题目可参照《课题参考目录》,也可自行选题。
2.课题只接受团体会员统一申报的材料。每项课题仅限报1名负责人,同一人不得同时参与3项及以上课题申报。截止2017年3月30日尚有学会历年高教科研课题未结题者(学会课题管理系统可查)不得以主持人身份申报新课题。
3.课题申报结束后,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学会课题采取“3+2”模式立项暨常规课题序列3个——“重大”、“重点”、“一般”和专项课题序列2个——“青年专项”和“研究生专项”。重大课题给予5000元支持经费,重点课题给予2000元支持经费。
4.“青年专项”课题要求:课题主持人和全体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岁暨1982年12月31日前出生,学位要求硕士及以上。
5.立项课题的研究周期一般为1—3年,课题单位及其主持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各项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6.请各会员单位将《课题申请书》(活页与成果均单独装订附后)纸质版1份(按序号汇总排列)、《课题汇总表》1份(专项课题按序列排在汇总表最后)统一报送省高教学会秘书处(长春市湖波路65号),同时将电子版(注明:学校+联系人),相关表格与附件可在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网站和QQ群共享下载。为节约耗材、保护环境方便申报与评审,请双面打印、复印纸质材料。每项课题收取专家评审费100元。
请各位申报老师将纸质版材料课题评审申请书一份,专家评审费100元。请于3月31日之前,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档资料(课题申请书、汇总表)发送至1181607428@qq.com.
电话: 0431-85618338
联系人: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