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吉林艺术学院2016年暑期放假时间及开学初教学管理工作安排

学校各单位:
    根据校办发布的《吉林艺术学院2016年暑假放假通知》,我校暑期放假时间及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安排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7月16日——8月28日。


    二、开学时间:
       学    生:8月27日(周六)、8月28日(周日)老生报到。
                  9月3日(周六)、9月4日(周日)新生报到。
                  8月29日(周一)正式上课。                  
       教职工:8月27日(周六)正式上班,8月28日(周日)不休息。


   三、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时间安排:
       8月27日、28日:审全校2015-2016第二学期成绩,逾期不补。
       第1周:根据学生成绩,确定符合留级条件的学生名单;检查在校生教学计划的录入完成情况。公共文化必修课上课。                     
       第2周:全校“重修”、“补考”报名; 毕业生补修课程开始网上“选课”报名;新生名单导入系统;新生在系统中分班;音乐专业把小课课表排入系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第3周:新生选课;全校体育课选课;老生公共文化选修课开始上课;重修学生开始上课。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以上时间,做好放假前的教学管理收尾工作,以及开学初的教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