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转发《关于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

各教学单位:
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在申报课题时仔细按照《关于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和《2016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中的相关规定准备申报材料。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68日,逾期不予受理。请申报课题的老师将《申请▪评审书》(附件21式3份和《活页》(附件31式3份纸质版统一报送到表演校区B座3楼教务处319、322教学建设科申报材料按《活页》1式1份、《申请▪评审书》1式1份、《申请▪评审书》1式2份夹《活页》1式2份打包整理。《申请▪评审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jwc_jiansheke@sina.com,办公室咨询电话:85618368、85618338,联系人:任慧丹,乞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