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教学[2015]12 号) 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指导理论研究水平。2017年省教育厅" 十三五" 科技与社科研究规划项目( 就业创业管理专项) 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在申报课题时仔细按照《关于申报2017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的通知》(附件1)和《2017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课题选题指南》(附件2)中的相关规定准备申报材料。

    2017年度省教育厅科研规划(就业创业管理专项)项目面向吉林省区域内高校从事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和管理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 2017 年度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1.作为项目负责人以往各年度已在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立项且尚未结题者( 含验收未通过);2.作为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参加人有两项尚未结题者。申报项目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两个层次。一般社科研究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左右;重点社科研究项目资助经费3万元左右。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

    就业创业管理专项需要填写《吉林省教育厅" 十三五" 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请书》(附件3)社科项目( 就业创业管理专项) 申报盲审表(附件4)。上述材料用 A4 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8份,并同时上报具体项目申报书、盲审表电子文档。相关文件及附件可登陆各高校科研和就业部门网站下载。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位老师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到表演校区B座3楼教务处319教学建设科,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jwc_jiansheke@sina.com,办公室咨询电话:85618368,联系人:任慧丹,乞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