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征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吉林省教育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锐意进取的教育研究与改革进程,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决定向全省高校工作者征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教育类文章。现将征文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活动以借往鉴今、资政育人为目的。文章要求以能够反映我省(贵校、某专业领域)教育事业繁荣发展、教育改革深入推进的高等教育题材为主,形式可以为理论探讨、改革综述、政策述评、经典案例评析等。
 
  2.文章要求未公开发表(可以为实证类研究报告;要求知网、PaperRight检测除去个人发表情况外复制比≤30,Paper Pass、万方检测除去个人发表情况外复制比≤20),字数在5000—10000字左右,并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2-5个关键词,文末附作者信息(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电子邮箱、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等),以便及时联系;每校限10篇以内,学校将会择优上报。
 
3.本次征文入选文章将通过《改革开放40周年吉林省教育研究优秀成果汇编》(编著)公开出版或通过《现代教育科学》(期刊)进行宣传。
 
4. 请各位老师于9月21日前统一将推荐成果word版并注明学校与作者信息后打包发送至邮箱1181607428@qq.com,联系人:任伟,电话:0431-85629889。
 
 
 
 
 
 
 
 
 
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