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大事件

Educational Affairs Event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参加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我为吉林代言活动

      8月7日,“建行杯”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呈献给全省高校师生。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扶贫办领导出席,我校党委副书记恽鹏伟、教务处副处长史秀丽、实践教学科长王衍婷参加现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现场参与“我为吉林代言”电商直播,共同为吉林品牌助力,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草柳编织扶贫”、“小小艺术家”现场展示制作工艺品,受到领导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以“奋进青春、助力全面振兴、红色筑梦、我为吉林代言”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吉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内涵,擎举党建引领旗帜,鼓励青年学子踊跃创建、代言和推广吉林品牌,用投身吉林振兴的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青年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