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选课管理

Teaching Program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校体育课、大一院级选修课选课通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全校体育课、大一院级选修课选课通知
 
一、 课程限制:
 体育课、院级选修课(面授)各选一门
 
二、 选课对象:
 院级选修课(面授):2017级新生
 体育课:2017级、2016级全体;2015级、2014级、已离校学生漏选者(舞蹈学院免修)
 
三、 选课时间:中午11:00——13:20
      造型校区:2017年9月11日(周一)——13日(周三)
      表演校区、综合校区:2017年9月12日(周二)——13日(周三)
 
四、  选课方法:
方法一选课网址http://122.139.61.149/tmweb,角色选择“学生”,输入完整的学号(要带*或#号),新生初始密码123456,进入个人系统 —>选择“选课管理”—>“学生选课”—>右下角勾选“我已详细阅读以上内容”—>选课界面中勾选上可以选的课程名称前面的方框(若要取消选课则再次点方框勾选即可);选课结束后应在“选课结果”中确认,如有错误可在选课期间自行取消。
   方法二(推荐)学生右侧扫码进入微信“吉艺教务平台”,点击“吉艺教务”并登录系统,用户名、密码与“方法一”相同,再点击“在线选课”即可选课,选课结束后应在“选课结果”中确认选课结果。
 
五、 上课时间:
全校体育课、2017级院级选修课:2017年10月9日(第七周)开始上课。
 
 选课须知:
1、学生必须按期参加所选课程的学习和考核,逾期不补。 
2、选课期间,学生可以对已选课程自行改选和退选;选课结束后,不得改选和退选;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不能与专业课冲突,否则后果自负。
3、“漏选”是指从大一至今未按要求修满课程门数者,挂科课程不属于漏选。
4、选课操作完成后,学生应查询选课结果,确认选课信息,并在上课前查询个人课表,查看上课时间及地点。
 
 
  教务处运行科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