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专业竞赛

Professional Competition

敢闯会创勇立时代之潮头 扬文化自信书写人生之华章 —我校在第四

       近期,由教育部等13个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国家铜奖1项、省级金奖3项、银奖7项、铜奖6项。其中“脉菜网”项目团队荣获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赛铜奖、省赛金奖、精准扶贫奖、“婉悦草编”、“妙趣儿童创意工坊”项目团队获得省赛金奖;“古德拉克概念墙绘工作室”等7个项目获得省级银奖;“大学生艺术银行”等6个项目获得省级铜奖;我校荣获吉林省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共有2278所海内外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报名参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逐步成为面向世界、颇具影响力的赛事活动之一。
       自今年3月启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在以学校主管领导恽鹏伟副书记为中心的领导下,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招就办及各教学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充分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发掘和培育创新创业项目。今后,我校将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土壤,努力寻求自身特色,不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力推以赛促学、力求以赛促教、力顶以赛促创,拓步搏击,力争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