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专业竞赛

Professional Competition

我校参加河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

      近期,我校参加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河北省教育厅传承办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全国26个省区市76所高校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代表,企业家、投资人、项目合作意向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动漫学院师生项目《互联网有机蔬菜定制种植示范智能大棚》,代表学校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相继举行西柏坡精神报告会、参观李家庄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和西柏坡纪念馆,创业事迹报告、大学生创业代表报告、项目路演签约、扶贫项目考察等突出了红色主题。
     本次全国对接活动旨在全面深入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我校《互联网有机蔬菜定制种植示范智能大棚》项目针对当下扶贫特点,运用科技手段进现代化生产,推动当地农业业发展,推动该村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