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专业竞赛

Professional Competition

第四届吉林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顺利

      7月3日下午1:30分,第四届吉林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表演校区五楼多功能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出席并观看了比赛。担任决赛的评委有万瑞腾达投资基金(天津)总监、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文成玉;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资深公益人魏钧;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副总裁、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省省赛评审专家季红伟;天使投资人、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省赛评审专家闫闯;华图教育联合创始人、教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屈元文;IBM大中华区数字商业集团开发者生态负责人、第三届与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委王燕青。决赛由15级戏剧影视学院吴楚瑶同学主持,纪委办公室李颜丽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监督员。
       此次决赛经过前期的宣传、巡讲、辅导、初赛,复赛共有40支项目团队参加本次决赛。首先主持人宣读本次决赛各项目组别评审要点及评审规则;随后,各项目团队根据抽签顺序进行5分钟项目路演与视频展示,评委对项目进行3分钟的提问与点评,每支团队路演结束后,评委现场打分并公布路演得分;经过6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脉菜网》、《婉悦草编》、《漫秀人工智能—打造DCI人才养成旋转门》等排名前20的团队晋级省赛,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通过举办第四届吉林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并将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通过比赛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