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创新创业

Other

我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会

      6月2日,2020年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会在表演校区A座四楼会议室召开。此次评审委员由学校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校外创新创业导师担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学校纪委进行全程监督。此次评审经学生本人申请,分院初审,教务处复核,共有87名同学申报2020年创新创业奖学金。
      会上,评审委员根据《吉林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奖学金管理办法》,对项目技术与创新性;产品市场容量与竞争力;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国家政策和发展前景;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奖等方面进行考量。最终评选产生“创业先锋奖”一等奖学金1名、二等奖学金2名、三等奖学金1名,“创业实践奖”一等奖学金6名、二等奖学金11名、三等奖学金5名,共26名同学获得2020年创新创业奖学金。
      创新创业奖学金设立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在全校范围内树立创新创业榜样,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使之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学校将以创新创业奖学金为契机,发掘创新创业典型,树立创新创业典范,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