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创新创业

Other

我校召开2019年创新创业奖学金暨吉林省“创业之星”推选评审会

       近日,2019年创新创业奖学金暨吉林省“创业之星”推选评审会在表演校区A座四楼会议室召开。担任此次评审委员的有党委副书记恽鹏伟、教务处处长庞忠海、研究生处正处级调研员吴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指导教师史爽、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长王衍婷。纪委办公室李颜丽老师担任此次评审工作监督员。
      经学生本人申请,分院初审,教务处复核,共有75名同学符合申报条件。会上,评审委员根据《吉林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进行评审,最终评选产生“创业先锋奖”4名,“创业实践奖”11名。
      我校创新创业奖学金设立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在全校范围内树立创新创业的榜样,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使之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学校将以创新创业奖学金为契机,发掘创新创业典型,树立创新创业典范,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