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创新创业

Other

高标准、多角度、精要求、深情感 ——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

       3月27日下午14:00,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在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庞忠海、科研产业处处长刘国伟、研究生处正处级调研员吴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洪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王衍婷以及各教学单位创新创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庞忠海主持。
       首先,教务处王衍婷老师对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大赛主题、目的与任务、参赛要求、赛事组别、赛制赛道、赛程安排、奖项设置等方面做了重点解读;随后,教务处庞忠海处长将参赛项目的指导、校级竞赛的组织、大赛专家辅导以及同期活动等方面与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恽鹏伟书记从往届大赛获奖情况、本届大赛要求与建议、各部门工作职责三个方面作了讲话,重点强调了五个关系,即广泛发动与突出重点、专业与双创教育相结合、自我培育与专业辅导、突出特色与借力合作、政策激励与荣誉担当。恽书记希望各部门要摆正心态、有大局意识,助力大赛各项工作的开展。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将以大赛为载体,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大赛的成果、经验以及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反馈到教育教学过程中,做到教学与赛场的紧密对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新目标。同时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培训,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激发热情,点燃激情,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