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创新创业

Other

提升、深化、创新 —我校选派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11月17日-20日,我校选派27名教师参加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培训班。
       本次培训重在创业教育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突出实践特色,培训课程包括:高校创新创业环境与体系构建;创新创业课程教学与实践训练;大学生创业核心能力培育;创业关键任务项目与分步指导方案;创新创业大赛深度解析;特色创业孵化器(创业园)考察调研等。
       参加此次培训是我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及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水平与能力,助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