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创新创业

Other

积极探索·助力双创 我校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

       12月22日-23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市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陕西宾馆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地区的500多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阿里巴巴、微软等220多家知名企业代,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等30余家媒体,共计2000余人参会。联盟年会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盛会,年会期间举行20多项活动,包括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术论坛、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优秀论文颁奖仪式、百城千校计划试点院校授牌仪式、基金课题交流会、联盟成员高校授牌仪式等。我校积极组织近三年创新创业成果材料申请加入联盟,22日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全体理事大会上,联盟秘书长孙宏斌为我校授牌,我校正式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在教育部的指导下于2015年6月由清华大学倡议,由137所高校和50家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参与发起成立。经过三年多的发展,现已发展为186所高校和60家创新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规模,目前联盟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平台。我校将积极参与联盟的各项活动,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典型经验,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调研和实践等工作,推进我校多样化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合作,力争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达到新的高度,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