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工程

Innovative Artistic Talents Cultivation Project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创新型艺术人才交流分享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工作,加强创新型艺术人才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2日下午14时,由教务处主办的2018年创新型艺术人才交流分享会在综合校区综合报告厅顺利举办,2017-2018学年“创新型艺术人才”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衍婷老师主持。
      会上,王衍婷老师对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方式、绿色通道政策、奖学金制度、研修深造资助制度、量化考核要求等做了详细解读;随后对即将开展的2018年秋季赴欧美高校与台湾高校研修报名工作做了介绍;最后,2017年秋季赴台高校研修的8名创新型艺术人才通过PPT汇报的方式,将赴台学习与生活情况与大家做分享交流。
      我校自2012年启动“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工程”以来,相继培养出一批具有艺术创新潜质与较强创新思维能力的杰出人才。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对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以政策为先导,以展演为载体、以竞赛为依托、以机制为保障,不断推进我校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培育工作。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的开展,搭建创新人才学习沟通的桥梁,建立起创新人才交流互动平台,更好的提升我校创新人才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进而完善我校特色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