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评教通知

Notice Of Teaching Evaluation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
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学院将于6月20日至7月1日进行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由学生隶属学院负责。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对本学院全体学生进行“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动员和宣传,使每名学生都清楚该工作的意义和程序。
(2)各学院力争使每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学生评教结果将记入教师教学工作档案。
(3)学生要以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自己所学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尊重教师的劳动,为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出谋划策。
(4)教务处将检查各学院网上评教工作的组织、落实和进行情况。
(5)教务处教学评估科负责“学生网上评教软件”的调试和维护工作。联系电话:85618299,联系人:史秀丽   李玉明
二、评教指南:
(1)评价对象为本学期学习的所有课程任课教师。
(2)学生如果没有按时进行网上评教工作,将无法登录和使用教务管理系统;无法进行网上选课;无法看到未评教课程的成绩。
(3)登录教务管理个人系统后,进入评估系统的方法:
质量监控→学生评教→选择任课教师→在等级成绩栏目下为任课教师打分→打分与填写反馈意见完毕后按“保存”按纽→对该任课教师的评估结束→请选择其他任课教师继续进行评估→重复上述步骤完成所有任课教师评估。
教 务 处
                                          201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