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评教通知

Notice Of Teaching Evaluation

2014—2015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通告

 
2014—2015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通告
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课堂教学管理工作检查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我院教务处于开学第一周,分别派检查组到各分院,开展了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检查组重点对教师上课、课表执行、教室安排、外聘教师落实情况、学生到课率、教材发放、教学设备的维修及使用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各分院教学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教师到课率较好,但今年由于学校招生原因,涉及到部分任课教师在学期初参与评分,各分院为了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也相应地作了调整,并未影响正常上课。教室使用情况正常,外聘教师全部到位,学生到课情况比较好,教学设备使用正常。教室卫生情况良好。
发现问题:
1、            个别分院的课表,与凌展系统有出入,希望今后予以杜绝。
2、            个别分院调停课制度不完善,需要进一步加强。
3、            个别分院在外聘教师的管理上把关不严,需要引起重视。
另外,我院两位教学质量督导于3月25、26日到工业大学南湖校区对电视导演、音乐基础、视听语言、电视摄影4门课程进行听课以及课堂秩序的整体检查和对16门课程的课堂秩序的抽查,顺利地完成了教育厅交办的督查任务。
                                       吉林艺术学院教务处
                                            20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