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学资源

Teaching Resources

教室管理员的工作职责

1、教室管理人员必须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为教师、为学生服务的观念,必须做到准时到岗,确实保证共用教室教学设备地正常运行。
2、严格遵守教务处的教学安排,凡教学外有关活动使用教室需教务处领导批准,不得擅自安排教室.
3、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按时开门锁门,不准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4、掌握基本的设备操作技能,熟悉仪器的基本性能,教师在授课期间设备出现故障时负责及时上报以便快速处理。
5、及时检查教室使用情况,如果教师未到,应及时关闭教室,以免造成物品丢失。
6、每天下班检查教室门窗,电源、火源等情况,确保安全,杜绝事故,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7、学期结束后全面清点设备,如有损坏或丢失将追究其责任,进行相关赔偿。
 
 
 
 
                             吉林艺术学院教务处评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