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关于公布“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第三批次出版立项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第三批次出版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在顺利完成前两批次 “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出版立项工作的基础上,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在艺术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深化教学改革以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院召开了“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第三批次出版立项评审会。经过教材主编的现场答辩、评委组的认真讨论和决议,决定批准《音乐美学初级教程》等七本教材为我院第三批次出版立项的“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相关教学单位能够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教材的各项建设工作。同时,本次获批教材的编写人员应做好后续编写、出版和使用工作,为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吉林艺术学院“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第三批次出版立项名单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日
附件:
吉林艺术学院“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第三批次出版立项名单
所在单位 序号 教材名称 主编  
 
音乐学院 1 《音乐美学初级教程》 孙佳宾  
2 《电子音乐制作基础》 任红军  
美术学院 3 《绘画综合材料技法》 俞健翔  
设计学院 4 《视觉形态表现基础——色彩》 宋飞  
5 《创意思维》 苏大伟  
戏剧影视学院 6 《新闻播音教程》 冷炎  
公共基础部 7 《艺术英语》 周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