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院召开2014-2015学年创新型艺术人才评审会

2014-2015学年创新型艺术人才评审于1119下午1:30A座四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郭春方担任评审组长,教务处长郑艺及各分院教学副院长担任评审委员,会议由教务处长郑艺主持。首先教务处长郑艺对2014-2015学年创新型艺术人才评审流程及评审规则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同学们以PPT形式做了限时3分钟的现场陈述及答辩。此次评审申报学生83名,经过差额投票,评审通过62名,学院特批1名,2013-2014学年考核通过87名,共150名学生为我院2014-2015学年创新型艺术人才,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本学期出台了《吉林艺术学院进一步推进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的专项计划实施方案》,此150名学生将根据新的实施方案进行培养。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