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

 

各教学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在申报课题时仔细按照《关于认真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和《全国教
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附件2)中的相关规定准备申报材料。
    家重大重点招标课题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厅局级以上领导职务,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的责任;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课题组成员的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0年8月10日之后出生)。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不能申请,具备申报条件的在职博士生(博士后)从所在工作单位申请。课题组成员或推荐人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课题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审查合格国家重大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3日,逾期不予受理今年的课题申报临近暑假,请各位老师尽快上交课题申报材料,纸质申报材料需报送到表演校区B座3楼教务处319教学建设科,电子版申报材料需发送到邮箱:jwc_jiansheke@sina.com,办公室咨询电话:85618368,联系人:任慧丹,乞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