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举行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重点课题结项评审会

2015年6月29日下午,我校两项2012年省级教学研究重点课题“艺术院校全日制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的研究与实践”和“艺术类院校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在表演校区A座院部会议室举行了专家组结项评审会。
    本次结项评审会采取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会议邀请了吉林动画学院院长于庚蒲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长春大学光华学院副院长李文国、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军担任评审专家组成员。专家组通过听取课题主持人鞠维光书记、梁岩院长的PPT汇报、质疑有关问题、查阅相关材料、集体讨论评议等方式,形成结题意见。经过专家组成员激烈讨论后表示我校这两项重点课题符合结题要求,同意结项。
    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结项工作,致力于搭建优质教学科研平台,积极鼓励优秀教学成果,极大地调动了我校教师参与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并以此促进我校高等教育质量的整体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