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i未来原创作品展顺利举行

12月12日,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之i未来原创作品展(第二季)于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一楼圆厅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学校副校长岳川出席作品展;我校教务处处长郑艺、科研处处长刘国伟、动漫学院院长赵庆华、设计学院副院长董赤、动漫学院副院长刘绍勇及众多企业精英参加了活动。
本次作品展由吉林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中心、吉林艺术学院科研处、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长春市i未来原创艺术协会联合主办,参与单位60余家,于当日1212分正式启动开幕仪式,仪式我校岳琳老师主持,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宣布作品展正式开幕,教务处处长郑艺代表郭春方校长及我校教学主管部门致辞,动漫学院副院长刘绍勇讲话,流行音乐学院蓝点爵士大乐团为开幕式进行热场演奏。
i未来原创作品展共展出近200位来自i未来原创艺术协会会员的上千件原创艺术品,其中以我校师生为主导,包括音乐、绘画、雕塑、手工艺品、书法、艺术设计等艺术形式,在这里,他们把自身的艺术个性与创新元素融入到了作品中,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原创艺术盛宴。本次展览面积近三千平米,浏览人数超过上万人次,其中展览互动区域最受大家欢迎,原石原木彩绘、T恤绘画、版画、图章、皮雕的现场制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原创艺术家现场赠送价值不菲的艺术品。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校在多年的艺术教育中始终践行“尊重艺术个性,完善社会人格”的教育观念、重点培养我校学生的艺术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教学理念,更是符合国家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脉搏,为大学生及社会原创人提供交流展示平台,宣传原创精神、交流原创经验、推荐原创人才、孵化原创项目,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开始尝试创业,为学生们搭建学校与社会的桥梁,积极推动长春市文化产业的发展
 
 
教务处(王衍婷)供稿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