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艺术学院

 62日下午130分,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艺术学院赛区专家辅导会在造型校区三楼阶梯教室举行,此次辅导会由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周柏翔教授主讲, 100余支参赛团队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辅导会,辅导会由教务处王衍婷老师主持。

首先,周柏翔教授在申请书与项目计划书填写、PPT内容制作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辅导,并以实例讲解了运营模式、品牌定位等专业知识。随后,周教授与参赛团队进行了答疑互动,并给出了项目合理的修改方案。最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中心指导教师史爽向参赛团队解读了孵化中心主要职能。会后,部分参赛团队与周教授、史爽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艺术学院赛区专家辅导会,提高参赛团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