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成功举办创新创业系列论坛

 吉林艺术学院70华诞之际,925日,由吉林艺术学院教务处”大创中心”、i未来原创艺术协会、吉林艺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创新创业系列论坛在造型校区四楼B阶梯顺利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我校知名校友92届设计系毕业生、F1F2品牌创始人CEO、互联网电子商务资深人士梁栋,为在场同学做了精彩演讲。参加此次论坛的有,教务处王衍婷、“大创中心”指导教师史爽、就业指导中心张东辉及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赛获奖团队、2016“大创计划”团队成员、我校创新型艺术人才等学生。

首先,梁栋先生从大学生创业的基本素质、创业团队组建以及创业融资过程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解释互联网商业本质;接下来,梁先生以实际案例讲述了服务与产品的重要性;最后,梁先生与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实际遇到的怎样运营、怎样推广、怎样找合伙人、怎样树立品牌等问题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为我校创业大学生指引了方向。
吉林艺术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论坛是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又一新的举措,重在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并以此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为我校创业大学生指引方向,持续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