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2018年度省高教学会高教科研课题立项数量再创新高

2018年,我校成功立项22项省高教学会高教科研课题!根据《关于申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吉高学会[2018]2号)文件要求,我校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积极开展课题组织申报、材料审查等工作,共收到申报高教科研课题39项,经吉林省高教学会评审,我校荣获高教科研课题立项22项,其中重点课题92项为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课题13,按专项类别分为青年教师专项课题4项,研究生专项课题2,立项通过率为56.4%。课题申报数量和立项数量年年提高充分说明了我校广大教师参与教育教学课题研究极大的积极性,为提升我校的教学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近年来,学校教研课题管理部门以服务教师为宗旨,不断创新管理和服务,省级教研项目研究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开展项目申报的培训、指导,对申报材料进行深入细致的审核和修订,切实保障课题项目内容、形式的规范和完善,有效提高了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
 
   
                                           高等教育研究所 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