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2017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2017年5月9日上午九时,我校2017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在表演校区A座四楼会议室召开,我校郭春方校长、陈吉风副校长、学科专业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新、教务处处长庞忠海、教务处副处长任慧丹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评审会聘请来自高等教育研究、高等艺术教育研究领域的吉林工学院程士瑛教授(原任院长)为组长的5位评审专家组,会议由程士瑛教授主持。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吉林艺术学院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吉艺发【2017】8号)的要求,为充分展示学校近四年在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彰和激励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活动,我校开展了2017年吉林艺术学院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和评审工作。经过学校各教学单位及院部机关处室推荐,共有36个项目参与教学成果奖评审。经专家审阅材料,充分讨论、认真点评、打分排序、校内公示等环节,最终共评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从参评的教学成果奖的项目看,此次教学成果的广泛性和和创新性均有很大的提高。
此次教学成果奖的评审极大地激发了全校教师的教学热情,进一步加强了高等艺术教育教学研究,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为迎接2017年吉林省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等教育研究所  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