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加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

   6月2—3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厦门大学隆重召开。我校作为首批理事单位参加此次成立大会。来自教育部领导、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代表、以及联盟成员高校、企事业单位、媒体的参会代表共计千余人与会,共同见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成立,并围绕高校创新创业实践展开深入研讨。

    大会期间,举行了联盟第一届理事大会、首届双创新技术高峰论坛、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等活动。我校为首批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理事单位,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当选为实践联盟理事会理事。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展板于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期间展出。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实践工作进入深度融合、互惠共赢的崭新阶段。我校将在此次会议的背景下,深入探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体系,推动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深度融合,加强社会合作,建立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