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2017年创新型艺术人才奖学金暨2017届毕业生优秀成果奖评

    6月23日上午8:30分,2017年创新型艺术人才奖学金暨2017届毕业生优秀成果奖评选会在我校C座二楼2A精品课教室召开。教务处处长庞忠海、科研产业处处长刘国伟、宣传部部长程艳杰、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芳、教务处副处长史秀丽、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佟国权、校团委副书记段凯文担任此次评选会的评审委员。评选会由15级戏剧影视学院创新型艺术人才郑博文同学主持。

   会上,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创新型艺术人才奖学金的评选方案与评选规则;随后,来自10个分院的47位创新型艺术人才从获奖展演、科研学术研究、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陈述,评委对汇报人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动漫学院周兰兰获得特等奖学金;设计学院于洋、音乐学院刘昕彤、戏剧影视学院岳子为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美术学院真同功、新媒体学院唐艺铭、流行音乐学院吴若颖等八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舞蹈学院李雪、艺术管理学院王钲雯等1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金。
   设立创新型艺术人才奖学金,旨在让学生们从获奖者的事迹中感受到他们勤奋学习、潜心研究、勇于创新、投身实践的热情与执著,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全校学生向优秀学生学习,努力成为善于开拓文化新领域的拔尖创新人才。创新型艺术人才奖学金制度是推进我校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我校特色人才培养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