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创新型艺术人才评选会

        11月7日13:30, 2017-2018学年创新型艺术人才评选会分别于造型校区五楼阶梯(B)、文化课15教室召开,担任此次评选会的评审专家有:我校资深教授田雨春教授、李焕星教授、王学思教授、科研产业处刘国伟处长、研究生处朱臣处长、计划财务处李庆河处长、学生工作处刘向军处长、林楠副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李芳处长、公共基础部韩春艳书记、教务处任慧丹副处长、史秀丽副处长。为保证此次评选公平、公正、公开,学校特派纪检员韩帆、李颜丽老师担任评选会评审监督工作。此次评选会由戏剧影视学院创新型艺术人才黄云鹏、刘美杉主持。
        此次创新型艺术人才的遴选经学生本人申请,分院按照《吉林艺术学院创新型艺术人才遴选标准》进行初评,教务处复核,共产生候选人78名,候选人从入学以来的专业能力及专业规划、学习成绩、获奖及展演经历、创新项目、艺术创作五个方面进行3分钟自我陈述,评审专家为候选人现场打分,经过3个小时的评选,共评选出72名学生为2017-2018学年新增创新型艺术人才,评选结果将于2017年11月8日—14日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
        我校自2012年实施《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工程》以来,遴选并培养出了一批专业基础扎实、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在各级专业学科竞赛、展演、学术研究中获得优秀成果的创新型艺术人才,他们勤奋学习、潜心研究、勇于创新、投身实践,是我校高端艺术人才的代表,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我校将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为契机,积极探索特色人才培养机制,加快高等艺术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