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院“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工程”进一步实施

为了使我院创新型艺术人才培育工程顺利进行,确保创新型艺术人才的遴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吉林艺术学院创新型艺术人才评审于117下午1:00A座四楼会议室召开。此次评审会是我院首次创新型艺术人才的遴选工作大会,评审组组长由副院长郭春方担任,评审组成员包括:副院长高新、教务处长郑艺、研究生处长董伟、科研处长刘国伟、学工处长苏兴军、分院院长。他通过对各分院上报参选学生的专业成绩、参赛展演、创新能力、思想品质,评审组根据观测点和学生资料等综合情况进行打分,通过评审的学生将在全院的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学生将进入“吉林艺术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通道”,按照吉林艺术学院“创新型艺术人才”的培育培养政策进行培养。这是我院在加强拔尖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