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教师在第12届全国高校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公共基础部主任李松吉带队,我校教师杨艳春、刘宁,到北京参加第12届全国高校多媒体课件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比赛于10月27、28日举行,在此过程中,我校三位老师认真观看其他高校的多媒体课件并听取课件制作人员对课件的讲解。经过教育部权威专家的现场评审,我校参赛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件,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获奖展示了我校教师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又体现了我校注重教师素质的培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丰硕成果。参加大赛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与研究,有利于加强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提高教学质量的意识,提高制作和运用多媒体课件的能力和水平,并逐步积累信息技术融入教学实践的经验。

 
教   务   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教   务   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