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学院2012年暑期教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2年7月17日,学院成功召开了“求实•同创•共赢”2012年度暑期教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教务处主办,学院院长冯伯阳、副院长高新、副院长郭春方、机关部分处级干部、教务处全体人员,12个教学单位的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秘书、教研助理及主要专业带头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春方主持。
    会议围绕“求实•同创•共赢”的大会主题、从学院长远发展和规划方面,冯伯阳院长从大视野、大思路、大气象三个方面对我院的长远发展做了重要讲话,高新副院长从本科教学工作和学科建设方面做了重要讲话。教务处处长郑艺汇报了近期工作汇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各分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做了大会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研讨,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会议始终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内容丰富深刻,对高等艺术教育及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改革与规划做出了细致深入的谋略与探讨,收到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