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2012·学院奖”专业竞赛—公益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2012年6月21日下午2:00, “2012•学院奖”专业竞赛—“有创益,更温暖”公益策划大赛在现代剧场顺利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刘德翔、副院长张东航、专业竞赛组委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郑艺、科研处处长刘国伟莅临了大赛现场。大赛特邀了山东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田川流、吉林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曹洋、吉林省孤儿学校书记杨学伟、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王文利、交通之声著名节目主持人北辰、史小末等作为大赛决赛评委。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或观看了比赛。大赛共从61组方案中,选出11组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各组选手以富于创意的方式对方案进行陈述,评委现场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范春燕老师指导,由卞思琦、曹孟琪等五名同学主创的《爷爷奶奶动起来——关爱“空巢”老人的精神世界》推广方案获得了一等奖。
     由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创办的创意策划大赛,已历经三届,2012年正式纳入到学院的学院奖专业竞赛之中。本届大赛首次尝试公益主题,通过对公益项目的策划及其组织、实施,提高了学生的创意策划与执行的专业能力,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大赛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专业学习成果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