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2012&·学院奖”专业竞赛—“生活·印象”速写大赛圆

2012年6月19日,学院“2012·学院奖”专业竞赛- “生活·印象”速写大赛在综合校区艺术展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德翔、副院长、专业竞赛组委会主任郭春方、教务处处长、专业竞赛组委会副主任郑艺、美术学院院长、速写大赛评委会主席朱臣、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陈吉风出席大赛现场,动漫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观看了大赛。

    本次速写大赛以关注生活为主线,深入生活、热爱生活、表现生活为切入点,报名人数达333人,参赛作品达500余幅,最终评选出46名学生进入19日的决赛,经过30分钟的现场速写,16名学生的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通过举办此次专业竞赛,达到了实践教学、丰富教学、拓展教学、检验教学的目的,进一步完善了具有我院特色的“实践性教学体系”,在全院形成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同时激励学生的艺术创造精神,为学生们创造更多、更大的艺术实践展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