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动画专业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我院始终非常重视教师教学团队的培养和建设,使之形成一种团队合作的教学合力,极大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动画专业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建设,形成了一支由高校教师、行业专家和企业技术骨干组成的产、学、研结合的结构优化、富有活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团队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教研科研和产业项目实践为支撑,以构建产、学、研结合实践教学模式为载体,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一支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动画专业系列教学团队。团队拥有以博士生导师王晓明、郭春方教授等为核心的在东北乃至全国知名的动漫教师团队,教师及学生的教研、科研和艺术创作及社会产业项目的开展居国内同类院校领先地位。团队首创以“项目带动教学”有综合性艺术院校特色的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全国地方性综合艺术院校中处于一流地位的优秀教学团队。  
根据《吉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与省厅关于吉林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的有关文件精神,通过专家组现场评审,经教育厅审核,动画专业系列课程教学团队成为2012年度省级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这是继艺术设计类系列课程教学团队音乐表演类系列课程教学团队之后,我院在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上获得的又一殊荣。
 
 
教 务 处
二〇一二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