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2012年吉林艺术学院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4月16日,学院聘请以程士瑛为组长的专家组和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多晓蜜来校评审校级教学成果奖。
    经过专家组认真细致的评审,共产生获奖项目21项,其中《创建综合艺术院校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人才“产学研用”一体化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等5项获得校级一等奖、《声乐、作曲与合唱指挥联动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8项校级二等奖、《<水墨人物画创作>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等8项校级三等奖。
    评审结束后,获奖项目名单将在教务处网站公示。对于优秀的校级教学成果,由成果完成人再次完善申报材料后,学校将推荐参加吉林省教学成果奖的评审。
    四年一次评选的教学成果奖是我校艺术教育改革与研究成果的总结与展示,对于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开展艺术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