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学院对2011年度教学建设成果进行表彰奖励

 3月21日,学院在吉林艺术学院2012年党政工作部署会议中对2011年度教学建设成果进行表彰奖励。学院领导、分院全体教师和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郭春方副院长宣读《吉林艺术学院关于对2011年度教学建设成果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并由冯伯阳院长对在教学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代表颁发了奖状。
    此次颁奖,共有101人次教师获奖。其中,省级优秀课5门,省级精品课2门,省级教学名师奖1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优秀教材8部。还包括今年学院评出的2011年度校级优秀教学研究论文14篇,2011年度优秀艺术园丁奖32人。
    此次表彰,奖金和配套经费达到106.6万元,直接奖励教学建设成果的奖金36.6万元,特色专业专项建设经费70万元。
    这次大会将鼓励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和钻研态度继续取得教学建设工作上的成果,更好的彰显我院的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