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第一批次出版立项评审结果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艺术学院“十二五”自编规划教材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2011年度自编规划教材出版立项工作,在各分院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严格评审,共遴选出5本作为我院“十二五”期间首批自编规划教材出版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学院将按照既定原则对获得立项的教材进行后续支持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资助金额从重点学科或特色专业专项经费中支出,需各分院自行商议决定,如从重点学科经费中支出,需研究生处填写《吉林艺术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经费审批表》;如从特色专业经费中支出,应到教务处填写《吉林艺术学院特色专业建设经费审批表》;
    2、教材编写完稿后,出版费用及相关事宜由学院教务处协调解决;批准出版的自编教材规划教材,版权归学院所有,由教务处负责出版事宜,教师不得再将书稿交予其他出版机构发行。
    3、每个申报周期,轮次每个人只能上报一本教材,获得教材立项的主编如未完成书稿不得再次申报;
    4、资助金额可先期支取1/2,书籍出版后再申领1/2;应该在确认立项起两年内完稿,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应返还资助金额,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书面证明材料。
    请获准教材立项的主编按照上述要求进行经费申领及教材编写,希望广大教师积极进行自编教材建设,提高学院教材建设水平,多出精品教材,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