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2017-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评

43日13:30, 吉林艺术学院2017-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评审会分别于造型校区五楼阶梯(A)、文化课15教室召开,担任此次评审会的评委有: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周柏翔、吉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张、投资创业指导专家李惑然原华为集团欧洲区项目经理张旭平。此次评审会由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王衍婷老师主持。
首先,各项目负责人围绕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1.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以及项目的制作过程;2.项目成果介绍及展示;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随后,评委对项目实施心得、项目特色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提问,对今后项目成果展示、项目定位、发展方向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2017-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申报“大创计划”项目数量不断提高,2017年申报国家级“大创计划”30项,省级50项,参与学生达400余人。我校通过“大创计划”和学科专业竞赛的互为支撑,积极构建起“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创新创业训练-学科专业竞赛”良性、互动、高效的实践教学发展模式,进一步探索和推进了本科阶段的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机制,从而实现了独具我校特色的实践性教学体系的内涵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