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新闻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News

我校召开学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4月18日上午9时,我校在校部A座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主管教学工作的陈吉风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务秘书、教务处全体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庞忠海主持会议。
 
会上,庞处长首先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第三届青年教师优质课展示活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全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试点工作、学校关于教务秘书岗位管理相关规定等方面的教学工作分别进行了详实的工作说明,并提了明确的开展工作的指导意见,又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部署和要求庞处长表示,教务处全体突显服务、着力协调、问题导向、认真谋划、确保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最后,陈吉风副校长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着重强调三内容:第一,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巩固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要注重教学成果的培育,凝练好全校师生的智慧和思考形成新的学术高度;第二,要进一步提升全校专业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注重理论和实践同步拓展与提高,努力做一名符合“新时代”教育教学要求的优秀教师和吉艺优良教学传统的传承者与开拓者;第三,要进一步建设教学工作系统人员队伍,提高教辅人员的服务水平,要尽快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力突出的教学管理队伍。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部署大会有关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同时也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确定了工作方向为进一步稳步提高我校的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