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吉林艺术学院防疫教育教学相关通知

各教学单位:
按照俊海书记关于加强线上教学的要求,把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总书记的关怀、全国人民的关注和省委省政府必胜的决心及时传达给学生,坚定信心、鼓舞斗志。根据《防疫教育教学参考提纲》(以下简称《参考提纲》)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在线教学管理,维护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秩序,切实抓好线上教学质量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教学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要深刻认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重要意义,第一时间组织教师依据《参考提纲》,开展线上集体备课,结合实际设计课程教案。
2. 要将通知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位授课教师,要求授课教师每次上课前进行,时间可控制在3-5分钟。
3. 要切实做好《参考提纲》宣讲工作,各教学单位每周上报至少1-2个防疫教育教学情况和典型经验做法,每周五前报送至教务处运行科。

附件1:《防疫教育教学参考提纲》
附件2:《xx学院——防疫教育教学情况和典型经验做法(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