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为保证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鼓励课程考核方式多样化,考核项目多元化,进而激发学生学习的自主性与学习热情,现就课程考核相关事项做如下具体安排: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由各教学单位根据课程的授课计划自行确定

二、考核方式

疫情期间,所有课程建议均采取网络在线考试方式进行鼓励教师采用各类教学平台在规定时间进行集中线上考试。如果因客观条件限制,个别课程可根据自身特点采取灵活的在线考试方式,但应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

三、试题命制

类课程可结合专业特点和在线考试的特殊情况,采取多样化的考核方式,学校提倡命制以考查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主观题为主的命题方式。

四、成绩构成与记载

课程考核成绩由期末在线考核成绩和平时成绩(包括但不限于考勤、作业、课堂及线上讨论、小论文、小测验等)两部分构成。教师应在课程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将学生成绩录入到教务管理系统中,填写好教学手册、登分表等相关存档材料并签名。

5、 考试材料的存档
所有在线考试须有记录,应有原始电子版的支撑材料(如试卷、测试、论文等等),按要求交到本单位教学秘书处,分类归档保存,做到有据可查。

 

                  教  

                    2020年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