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公布2015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2015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字[2015]32号)要求,我校积极参与优秀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的申报,经过一轮材料初审和两轮省外专家函审后,我校共被评选出立项课题5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3项。名单现予公布(见附件1)。
    请已经获批为2015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的老师详细阅读并按照新修订的《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简称《实施方案》)(见附件2)相关要求进行课题研究,重点把握好开题论证、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关键环节,确保研究课题质量。
    现附上《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见附件3)、《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课题结题验收书》(见附件4)和《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结题验收书》(见附件5)。如有不明,请咨询教务处教学建设科任慧丹、乞佳,Tel:8561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