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校内学位英语水平考试调整报名收费标准及毕业生重考事宜的通

关于校内学位英语水平考试调整报名收费标准及毕业生重考事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经学院领导与有关方面研究决定,现就校内学位英语水平考试报名费用变更和毕业生学位英语水平考试重考事宜公布如下:
一、2013年至2014年第一学期(2013年11月)校内学位英语水平考试报名费用由原每人每次40元调至每人每次50元。
二、毕业生(09级始)在校期间各项考试无违纪、作弊并校内学位英语成绩低于学院规定合格线者,可在毕业后两年内的校内学位英语考试统一报名规定时间内,填写《吉林艺术学院学生毕业后学位英语重考申请表》(附件)交至教务处评估科并进行现场报名、缴费、及确认,经审核通过后,可进行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补发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
此通知公布之日起生效。
                                      
   教务处
2013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