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补考报名通知

根据吉林艺术学院吉艺教发[2016] 1号文件《吉林艺术学院关于加强学生考试管理的补充规定》,进行本学期的课程重修、补考工作。
、重修
)重修采取随下一年级正常课程跟班学习及考试的方式。
)重修学生必须到所报名的班级上课,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应于上课前咨询所在分院或到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个人帐号查看“个人课表”。
)本科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重修单科累计不得超过两次。
)学生重修报名完成后,应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重修科目及个人课表,按规定日程上课。各教学单位负责通知并组织学生上课与考试。
、补考
(一)符合下列情况之一者,可以报名补考:
1.学生的必修课程考核不及格或因故缺考者。
2.对于教学计划变更后不再开设且无替代课程重修者,可直接报名补考,由原课程任课教师为其单独出题考试、阅卷、录成绩。
(二)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补考,网上不报名者不能参加补考。
(三)补考报名入口与重修报名相同,能选择班级的是报重修,不用选择班级的是补考报名
(四)补考报名采取单双学期单独补考制(大四学生除外);补考学生随下一年级正常课程跟班考试。
(五)本科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单科补考报名次数不限,未按期参加补考者,计为再次挂科。
(六)学生补考报名结束后,应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补考结果查询”,并按规定日程参加补考。各教学单位负责安排补考日程,通知并督促学生做好准备及时参加补考。
三、重修、补考报名方法:
(一)在校生网上报名办法为:进入个人系统,重修、补考报名均在一个入口,在功能导航中选择“成绩管理”->“重修报名”,申请需要重修或补考的课程。补考报名入口与重修报名相同,能选择班级的报名是重修报名,不能选择班级的报名是补考报名报名网址:http://122.139.61.149/tmweb
(二)已毕业学生在网上报名,操作方法为:
必修课在“成绩管理”->“重修报名”报名;
选修课(院选、系选)在“选课管理”-> “学生选课”报名。
四、报名时间:2017312日(9:00)—315日(13:30)    
五、上课时间:从第3周开始(319日)
六、报名须知:
1.本学期实现单双学期单独重修、补考制(大四学生、毕业生除外);
2.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重修或报名补考;
3.已报名重修的学生必须参加本学期重修课程的修读和考核,已报名补考的学生必须参加本学期的课程考核,因不参加修读或考试导致成绩不及格者,需在下一学期重新报名,并累计挂科次数,按二次重修或二次补考处理;
4.本科学生在校期间的补考、重修均为免费;
 
教务处教学信息技术管理科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