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2014—2015第二学期通识级网络选修课考试通知(第二批)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通识级网络选修课考试通知(第二批)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的网络选修课第一批考试已完成,第二批考试时间为5月24日(周日),第三批考试时间为5月31日(周日)。现公布第二批考试的具体安排:
 
一、 考试科目:《六大名著导读》、《大学计算机基础》、《中国审美文化史》、《百家讲坛:我读经典》、《诗意人生五典型》,共5门。(本次和上次没有列出的考试课程被安排在最后批次,请继续关注考试通知。)
二、 考试对象:选这五门课的各年级在校生、毕业生。
三、 考试时间:2015年5月24日全天(周日)
8:30— 9:50《六大名著导读》;
10:00—11:20《大学计算机基础》;
12:00—13:20《中国审美文化史》;
13:30—14:50《百家讲坛:我读经典》;
15:00—16:20《诗意人生五典型》。
四、 操作系统:Win xp、Win 7操作系统,要有office2003以上版本,建议使用IE 360浏览器。
五、 考生登录:请考生进入教务处网站选择“自助自主学习平台”中的“在线考试”,也可以直接进入链接http://122.139.61.157/exam/ ,之后选择所考课程。考生登录名为学生自己的学号,密码统一为:123。考试中途退出登录时,再进入考试的监考密码也是:123。
六、 考试操作:请学生参考凌展系统中的《通识级网络选修课学习及考试指南》,严格按照“指南”操作即可,请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操作方法,以便考试顺利进行。
七、 考试须知:
1、通识级网络选修课考试为网络在线考试,考生应在考试前自助自主学习网络课程。
2、请考生应提前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电脑系统,提前进入考试系统候考,若缺考则不能补考。 
3、考生开考前注意试卷总分、试题数目、考试时间,进入考试系统后,系统提示倒计时,考试结束前5分钟,系统倒计时将变换颜色,请抓紧时间答题准备交卷。
4、进入考试系统后,须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操作,考试进行的状态下建议不要退出系统,任何因为与考试无关的操作造成的错误由考生自行负责。
5、答题操作完成后系统会自动保存试题。
6、到达考试时间后,系统会自动交卷;完成答卷后须选择“交卷”按钮提交试卷,出现“交卷成功,感谢您的使用!”提示后点击“关闭”按钮即完成考试。
7、如考试不能正常进行请与监考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5674922、85618201。
 
 
 
教务处运行科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