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开展2013——2014年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评选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13——2014年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评选的工作。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评选旨在对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在教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表彰及奖励,以此调动全校教师和管理人员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的积极性,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我校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在各个级别期刊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
    二、上报材料
1.所有上报材料只需电子稿,包括:统计表、论文电子稿及佐证材料(含封面、版权页、目录、内文等扫描件);
2.上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24日,逾期不候;
3.材料上传至邮箱:jwc_jiansheke@sina.com
此次评选希望得到各分院和广大教师的充分重视以及大力支持,学校将在年度教学建设成果表彰大会上对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的获得者颁发证书,并按相应标准给予奖励。
 
联系人:任慧丹、蒋明   
联系电话:0431——85618368、8561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