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

教务通知

Educational Notice

关于创新型艺术人才申报2015年秋季台湾艺术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我院与台湾艺术大学于2014年签署友好校际关系,并开展本科生交换学生项目。2015年秋季赴台湾艺术大学交换生项目现在开始报名工作。(交换生赴台交换学习期间为:2015年9月中旬-2016年1月底)
一、选拔条件
   1、需为我院创新型艺术人才,专业突出、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
   2、综合素质良好、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3、遴选范围为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新媒体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美术教育)二三年级本科生;名额上限为美术4人、设计4人、新媒体4人、艺术教育2人。专业范围可对应台湾艺术大学相关专业。
台湾艺术大学网站http://www.ntua.edu.tw/academics.html
二、报名时间
   1、时间:请各分院于4月13日前将报名学生资料统一报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推荐表电子版与纸质版、成绩单纸质版)。
2、地点:各分院教务秘书办公室
三、费用说明
   1、学院承担费用:学杂费(约8000-10000RMB/学期)、往返旅费(约5000RMB);
2、学生自理费用:住宿费(约1500RMB每学期)、生活费(按照当地消费水平1500-2500RMB每月)、意外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费(约1000RMB)。
 四、交换生的学籍管理问题
学生赴台湾各大学学习期间保留学籍。学校认可学生在台湾艺术大学交流取得的课程学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返校后,由教务处根据学生在交流大学取得的课程学分认可为本院相应的课程学分。
五、咨询电话:0431-85618289王老师